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乘风破浪的映客:放量大涨近20%,前景可期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0/7/9 17:46:00

今年疫情爆发使得线上娱乐再次成为风口。恒指今日仅收涨0.31%,报26210.16点。泛娱乐概念股普涨,当中港股娱乐直播第一股—映客(3700.HK)乘风破浪,跑赢恒指,放量大涨18.69%!公司成交量突破1900万,收盘报1.27港元,一举突破250日均线,创下4个月以来新高,着实令人刮目相看。

 

作为“直播+”的首倡者,映客明确了“互动娱乐+社交”的战略布局,形成了以映客直播为核心的互动娱乐产品矩阵、及以积目为核心的社交产品矩阵,为公司建立了稳定且持续的现金流和新的流量基础。

 

昨日,专注垂直社交、粉红经济第一股蓝城兄弟(BLCT.US)登陆美股,涨势凌厉,盘中股价翻倍多次熔断,首日收涨46%。同样聚焦于垂直互动娱乐及社交领域,映客旗下的王牌移动社交APP产品“积目”,定位于年轻人兴趣社交方向,涉猎“潮”、“酷”青年文化人群领域, 95-00用户占比超过80%,可谓是Z世代使用人群最喜爱的泛娱乐移动社交之一,日留存率居于同类产品前列。另一款专注于“云相亲”的APP产品“对缘”,现已发展为“云相亲”赛道的头部产品,并创造出“职业红娘”市场,云相亲模式集匹配精准高效、打破时空局限、视频直观交流等优点,且商业模式得到初步验证,料其能拓宽公司未来收益。

 

近期映客与老牌亚视达成了独家战略合作,将成为今年8月份亚姐竞选的独家线上网络赛区,在映客线上网络海选选出30名网络亚洲小姐,参加全球总决赛。此外,映客在出海赛道上也加大马力,持续把握行业发展趋势,亦在积极探索及布局“直播+电商”的模式。可憧憬其后续商业活动陆续有来。

 

 值得一提的是,自2015年起,映客连续五年实现盈利,商业变现能力强且具有持续性。公司充分具备核心竞争优势,叠加手头现金流充裕,有力保障公司出海外延并购,前景值得期待。港股中报业绩期很快来临,公司能否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股价能否持续高歌猛进,不妨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