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中国罕王疫情下乘风破浪 半年净利润预大增50%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0/7/8 14:16:00

2020年7月7日,中国罕王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码:3788.HK)欣然公告,截止2020年6月30日止6个月,相较2019年同期集团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期将大幅增长50%,利润大增主要得益于高纯铁业务销量大幅增长,铁矿业务及其他相关项目受疫情影响甚微,生产及销售有序进行,其他业务亦按计划稳定开展。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于全球范围蔓延,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受到破坏,需求被压抑或冻结,绝大多数行业都受到了严重的冲击。中国罕王从疫情初期即采取了及时且积极的防控措施,在保障全体员工健康安全的同时,有效保障了集团业务持续正常的运营。疫情期间,集团各业务板块保持着正常而有序的运转,为半年度净利润大幅增长奠定了坚实基础。随着国内经济加速复苏,及新基建行业的大力发展,公司的铁精矿及高纯铁销售逆势上涨,铁矿石价格亦受供需市场的双重影响而一路高涨,促使集团创造了如此惊喜但又符合预期的业绩成果。

 

中国罕王深耕矿业行业超过25年,矿产资源版图从国内走向国际,从铁矿石到黄金及有色金属,拥有明确且长期的发展规划,更拥有宝贵的专业管理及运营团队,砥砺前行,终收获可喜的业绩。集团在金价低位时期积极收购澳洲金矿项目PGO,既丰富集团矿产资源储备,亦开拓了集团业务范围,不久之后澳洲金矿将实现黄金生产,相信亦会为集团带来更好更高的利润收益。正因为这样的底气,集团于年初宣告了未来三年的高派息政策,计划每年将不少于集团当期净利润总额的30%直接回馈股东,与股东一起分享集团发展的红利,以感谢股东对公司的支持和信任,罕王亦将一如既往的积极为股东创造更好的投资回报。

 

- 完 –

 

关于中国罕王控股有限公司(股份编号:3788. HK)

中国罕王控股有限公司(03788.HK)于2010年8月2日在开曼群岛注册成立,于2011年9月30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拥有20多年运营历史,是一家快速成长的国际化矿业及金属集团公司。中国罕王拥有金矿、铁矿及高纯铁业务板块,矿产资源分布于澳大利亚和中国,经营范围涉及矿产资源的勘探、开采、选矿及销售。集团凭借经验丰富的国际化管理团队和勘探开发技术队伍,持续以低成本的核心竞争优势发展旗下矿产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