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创美药业首次试水“直播带货” 开启医药销售新模式

作者:香港智远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0/6/5 10:31:00

2020年,“直播带货”已经成为一种新的流行趋势,出现了“万物皆可直播”的壮观景象,各行各业也从中发现了发展的新舞台。为积极抢抓新机遇,迎合市场发展潮流,6月3日下午,创美药业(2289.HK)联合王老吉药业举办了以“聚惠欢乐购”为主题的医药电商直播活动,首次试水“直播带货”,引发了新老客户热烈反响,在高峰期创下了连锁药店及终端客户短时间内下单中的最佳战绩。

 

创美药业利用自有的“创美E药”平台,将线下线上完美结合,快速敏捷的参与新经济形态下的新销售模式。此次“聚惠欢乐购”直播的成功宣告创美药业正式开启线上销售新战略。未来,创美药业将继续探索,借鉴,开拓更新、更贴近客户的营销模式,联合更多的医药企业,提供更多的医药商品获得更多的客户认可,为企业创造更好的收益及更广阔的的发展空间。

 

创美药业管理层审时度势,顺应市场形势,抢先进入医药电商“直播带货”模式,积极调整运营模式转型升级,整合客户资源,发挥医药供应链渠道优势和电商渠道优势,寻找新的医药营销突破口,推动与各大医药厂商的多元化业务发展,充分体现创美药业与时俱进的决心与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