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方圆房服集团于5月28日转主板上市 在房地产服务业加速发展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0/5/28 9:50:00

2020年5月27日,方圆房服集团(「方圆房服」或「本集团」)欣然宣布,联交所已于2020年5月27日正式批准转板上市。股份将以新股份代号「9978.HK」于2020年5月28日(星期四)上午9点开始在主板买卖。

 

方圆房服集团自2017年11月15日起在创业板上市,为中国房地产专业服务提供商,包括新房及二手房代理服务、渠道整合平台服务、物业研究及咨询服务及一站式综合服务,业务主要集中于粤港澳大湾区及部分周边省份。近年来业务版图不断扩大,营收规模和利润持续增长,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2020年获评【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9强企业】。

 

自创业板上市以来,方圆房服集团紧抓市场机遇,并在持续扩大客户群、拓展项目数量、收益及盈利上持续取得增长。新房房地产代理服务方面,2019集团为229个项目提供代理服务,代理服务业务已扩展至涵盖粤港澳大湾区九个城市中的七个城市,并进入广西桂林市场,并将持续深耕大湾区,更会审时度势推进大湾区周边城市布局。

 

本集团董事会认为,转板上市将有助增强本集团的企业管治及可靠度,因而将利于进一步向公众投资者推广本集团的企业形象及认知度,从而扩大投资者基础及提高股份的买卖流通量。此外,转板上市亦将让本集团得以巩固其行业地位,并提升其保留及吸引专业人才及客户的竞争实力。因此,转板上市将对本集团的未来增长、财务灵活性及业务发展有利,带来具有可观想象空间的投资机遇,并为股东创造长远价值。

 

随着大湾区的区域经济协调发展,越来越多的物业开发商已于该地区买入地块,并积极开发一手物业项目,包括来自大湾区以外且过往并无涉及此地区的房地产开发商,均体现出其对大湾区房地产市场的信心,本集团预计此趋势将持续。展望未来,作为大湾区的知名专业房地产服务商,本集团将不断强化自身优势,凭借丰富经验及资源加速扩张大湾区市场,积极提高市场份额,同时进一步整合上下游更多的产业链资源,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以更优异的业绩回馈广大投资者。

 

— 完 —

 

关于方圆房地产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方圆房地产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 9978.HK)是全国百强房企方圆地产旗下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商,2017年11月15日成功登陆香港联交所。方圆房服集团作为港股目前少量实控人带内房开发商背景的房地产代理上市公司之一,旗下拥有四大品牌,分别为方圆地产顾问、方圆资产管理、房缘宝、海缘宝,分别专注于一手房地产代理及专业策划咨询、二手房地产交易及商业招商运营管理、渠道资源整合及一站式综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