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业绩期轮证看点:腾讯控股(0700.HK) 将于3月18日公布业绩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0/3/12 18:13:00

正股分析

 

 

受惠于游戏业务及商业支付服务带来贡献,媒体综合券商预期,指腾讯去年非通用会计准则的纯利,将介乎920亿至990亿元人民币,按年增长约19%至28%。

腾讯在过去一段时间,一直被视为受疫情影响较轻微的股份,而股价近日由高位回落后,仍能徘徊在接近400元附近整固,反映新经济股或是抗跌力相对较高的板块。

轮证分析

 

腾讯回落至400元以下后,吸引不少资金捞好仓,因应股价向下,好友已下移至行使价约420元的认购证。淡仓为保持价外幅度,亦见向下换马至行使价约360元的认沽证。

腾讯场内期权及窝轮引伸波幅,在大市急跌后回稳下,似乎略见受压。免除引伸波幅考虑的腾讯牛熊证,可免除引伸在业绩前后波动的影响,而收回价约380元的腾讯牛证,近日有资金吸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