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助力抗疫 远大智能“零接触”防疫电梯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0/2/26 10:58:00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2月5日印发“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电梯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重点加强电梯通风、清洁和消毒,保障乘梯人安全。近日,领先的电梯与智能制造民族企业——远大智能(002689.SZ)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先进的技术成果转化生产,推出“无接触智能呼梯”功能,全程有效阻隔病毒传播,保障电梯使用安全,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电梯作为城市垂直交通体系的重要部分,已经成为防疫抗疫的“新战场”。远大智能电梯依托多项技术优势开发的“完全零接触”呼梯功能,智能选层、全程无接触,同时兼顾老、幼等各类乘梯人群使用的便捷性。新功能通过手机二维码+蓝牙+IC刷卡+语音识别+人脸识别一体化的组合应用实现“零接触”乘梯,同时还可以与小区门禁、车库、单元门等多系统实现联动的全公共区域完全无接触配套方案。与此同时,远大智能为电梯提供的智能紫外线防疫智能检测模块,可实现自动开启/关闭紫外灯,在无人使用电梯时启动紫外灯消毒,有人乘梯时立即关闭,既能有效杀毒而又能保障乘客人身安全。上述新功能既可用于既有电梯加装,也可用于新电梯设备配套,同时满足各种类型客户的不同需求。

 

近两年在加快公用事业建设、推动新城乡一体化发展的背景下,加之旧梯改造、老房加装电梯等因素的影响,远大智能电梯业务呈现出各领域多点开花的良好局面,无论是北京机场、厦深高铁、北京地铁、南京地铁、沈阳地铁等城市大型轨道项目,还是广西、上海、四川、陕西等地的老旧住宅加装电梯项目,均获市场赞誉。在国际市场上,公司去年中标中国驻哈萨克斯坦使馆新建馆舍工程,又签约2020金砖峰会和第十二届上合峰会主会场电梯项目,后者是远大智能电梯首次进军国际性重大会议场所,也是继2018年公司中标俄罗斯世界杯项目后再次中标国际重大工程项目,“中国制造”再受国际认可。去年10月,远大智能电梯凭借自身综合优势入选由全球电梯产业峰会组委会评选出的2019中国电梯制造商5强,展示了远大智能在电梯行业的重磅地位!

 

依托电梯与智能制造的先进科技,强力助力疫情当下复工复产,远大智能电梯已然成为“安全、稳定、舒适”的代名词!随着集团的持续投入及多项先进专利技术成果陆续转化,远大智能将引领中国电梯及智能制造的民族品牌不断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