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永旺践行社会责任,郑重承诺口罩、消毒液等物资保证供应不涨价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0/1/27 18:06:00

近期多地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永旺(00984)作为零售和服务企业集团,秉承“以顾客为原点,追求和平,尊重人类,贡献地区”的基本理念,竭力为所有顾客提供安全安心的商品和服务,打造健康的购物环境。

 

面对疫情,永旺立刻启动了防疫应急预案,及时实施了多项措施应对:1、在所有顾客出入口设置消毒酒精,对现场各区域每天进行多次消毒,实施严格的卫生消毒工作,为顾客营造安心、安全的购物环境而努力。2、为满足顾客需求,确保各类民生物资的供应稳定、价格平稳。3、对于目前需求紧张的口罩、消毒液等物资进行严格的库存和价格管理,并坚决不涨价。4、对所有员工进行健康管理,每日对员工进行体温检测,并进行个人防护措施规范培训,提高防疫专业能力。

 

永旺心系奋战在一线的各行各业人员,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的进展,时刻准备支援后续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