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中国先锋医药捐赠医疗物资普利莫运抵武汉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0/1/27 18:05:00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自发生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应对疫情之际,中国先锋医药(1345.HK)迅速行动,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附属同济医院等多家医院,捐赠医疗物资—免疫调节药物普利莫,支援前线疫情防控工作。普利莫是经典的免疫调节药物,因其纯度高、性价比高,安全性好,服用方便等优点被称为免疫调节药物史上的里程碑。在“非典“时期,也曾发挥过巨大作用。该药品是由欧洲进口,能促进淋巴细胞增殖,增加自然杀伤细胞、细胞毒T细胞活性,增加SIgA、IL-2分泌,对特异性的和非特异性的免疫反应都有促进作用,是各大医学指南推荐的免疫调节剂,可常备家中以预防病毒感染,减轻疾病的严重程度,及提高机体免疫力。

 

正如普利莫国内总代理兼中国先锋医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洲先生、CEO罗春忆先生所说:“这是一场举国之力抗击病毒的战役!中国先锋医药始终秉持专业报国、实业报国的精神,致力于提供更优质的疾病解决方案,不断扩大药物可及性,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病毒凶险,大爱无疆,为了生命的一切,一切的生命,中国先锋医药愿尽一份绵薄之力,携手大家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