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能源贸易扩大 IDG能源投资有望受惠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0/1/16 11:27:00

15日,中美共同签署贸易协议,在这份贸易协议中,提到将扩大贸易,中方承诺到2021年时购买2000亿美元美国商品,在未来的2年中,将在四大产业领域增加采购总值约2000亿美元的商品。其中包括777亿美元的制造业产品、320亿美元的美国农产品、524亿美元的能源产品和379亿美元的美国服务。

对美国能源的采购,2年500亿美元的目标,意味着平均每年是250亿美元,相当于目前采购力度的3倍。能源采购主要包括原油、液化天然气以及乙烷和液化石油气等石化原料的进口。

此协议的签署对投资中美能源贸易的企业将是重大利好消息,在港股上市公司中主要投资方向为中美液化天然气(LNG)产业链的IDG能源投资(0650.HK)有望直接受益,公司在美国鹰滩投资的优质页岩气项目,LNG出口站,LNG罐箱运输物流公司都将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和上升空间。近日受市场消息影响公司股价已经开始止跌向上,后续投资者可多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