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361°荣获两项投资者关系大奖 持续提升企业管治水平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0/1/10 15:42:00

(香港,2020年1月10日)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度国际有限公司(「361°」或「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总称「集团」;香港联交所股票编号:1361)欣然宣布,凭借卓越的表现,361°从众多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分别在智通财经举办的「第四届金港股」评选中荣获「最佳IR奖」,以及在路演中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卓越IR」评选中荣获「最佳总监奖」。
 361°副总裁-投资者关系詹潇潇女士领取金港股「最佳IR奖」
 
361°副总裁-投资者关系詹潇潇女士领取「最佳总监奖」(左三)

智通财经举办的「金港股」评审过程严谨,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最专业的上市公司评选活动之一,是反映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及成长潜力上市公司的指标。而由路演中主办「中国卓越IR」作为国内投资者关系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其评选聚焦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工作第一线的投资者关系经理、投资者关系总监、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秘书等,表扬那些默默付出的幕后工作者;本届评选共有超过500家上市公司提交参评资料,围绕上市公司的信披质量、公司价值、公司治理与IR实践等方面,结合问卷填写得分与网络投票结果,共颁发出十大类别167个奖项。
 
在过去的一年,361°投资者关系团队通过多种创新方式、渠道,向资本市场持续传递公司信息,维持一贯的公开透明、积极开放的形象,本着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原则,积极与公司股东、各类潜在投资者、卖方分析师保持稳定且良好的沟通。此次荣获两项专业大奖,体现资本市场对361°的投资者关系综合实力、严谨的公司治理和真诚透明的沟通管理的充分认可。
 
2019年,361°受国内经济增速放缓、贸易摩擦反复不定等复杂环境的考验,实现业务稳定增长、经营质量稳步提升。2019年上半年公司收入人民币32.37亿元,同比增长7.3%;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实现人民币3.67亿元,同比增长9.7%。公司综合实力不断提升,目前市场份额稳居国内运动品牌前列。
 
在品牌塑造上,361°聚焦吸引年轻消费群体,提升产品溢价能力。目前,公司已经探索出一条IP联名整合营销的路径,近期推出不少「叫好又叫座」的经典IP联名,改变消费者对公司产品的固有印象。
 
2019年6月24日,361°推出高达版联名定制礼盒。据统计,高达系列限量礼盒正式发售前就已收到超过6万人的预定,发售后1秒抢空。活动累计销售额超过人民币1,106万元,3日销量75,393件。互联网上高达迷和潮流达人们的「自来水」内容,形成极好的口碑效应,使品牌信息在不同圈层扩散和渗透,增强年轻消费群体品牌认同感。
 
2019年10月16日,在STAGE 2020春夏上海时装周上,作为独家合作伙伴,361度为潮牌STAGE提供所有T台走秀鞋,包括「高达联名款」、「穿越火线联名款」及「建盏篮球系列」等。公司希望能用潮流符号持续吸引年轻消费者,在创造爆款的同时,带动公司业绩的增长。
 
展望未来,361°将持续加强公司治理水平,积极通过多元化方式与投资者和股东进行有效沟通和互动,提升资本市场对公司的认识和了解,维持高派息率与投资者分享盈利成果,增强投资者和股东信心。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