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亿胜生物科技获评“最具成长性科技中概股上市公司”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9/11/11 10:38:00

11月8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第八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在四川成都举行,汇聚300多位中国优秀上市公司高管、100多位中国顶尖投资人、数十位高级学者、智库专家,与会嘉宾将围绕“新消费 新科技 新动力”这一主题展开思想碰撞。

 

此次峰会的重头戏当属8日当晚举办的“2019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颁奖典礼,亿胜生物科技(1061.HK)凭借连续多年稳健高速增长、拥有核心科技竞争优势,以及多年来在资本市场树立起的良好口碑,入选“最具成长性科技中概股上市公司”,荣登“2019 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

 

核心科技带动高成长,赢得好口碑

 

亿胜生物凭借细胞生长因子领域的重大突破,在中国生物创新药领域占据一席之地。早在上世纪90年代,公司基于rb-bFGF(重组牛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成功研发贝复舒、贝复济在内的五种创新生物药,其中三项为国家基因工程1类新药,贝复济更是全球首个上市的rb-bFGF药物,公司在生长因子领域领先全球。

 

亿胜生物旗下生长因子系列产品主要适用于眼表及创面修复及治疗,上市以来在眼科、外科(如皮肤科、烧伤科、妇产科等)等领域得到了广泛运用,据米内网数据显示,2018年公司生长因子系列产品占据眼科及外科生长因子类创伤修复领域近60%的市场份额。而2014年至2018年,公司收入、利润年均复合增长率分别达到22.7%及32.4%,维持稳健快速增长。

 

科技创新造就持续成长,不负好口碑

 

创新的进程不会停步,科技的探索没有止境。2015年,亿胜生物启动增进计划,正式开启外延扩张之路,通过与全球范围内的优秀生物科技公司达成产品及科技方面的战略合作,进一步增强在眼科、外科领域固有优势,同时开拓神经系统、肿瘤、骨科等新兴细分领域。目前,已经在特定领域投资项目超过10个,其中不乏领先全球的创新科技。

 

此外,基于生长因子及抗体方面的内部研发平台,目前公司拥有一系列处于临床各个阶段的在研管线,涵盖广泛适应症,将为公司的持续成长保驾护航!

 

 

请输入图片描述

 

据悉,上市公司口碑榜活动设立旨在寻找资本市场最卓越的上市公司。从2011年到2019年,已经成为行业内影响深远的重要活动之一,成为投资者重要话语权阵地和上市公司重要展示平台。

 

“2019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在经过近两个月时间,在网络提名、大数据筛选、数据模型筛选、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组评审等科学而客观的环节后,最终的获奖名单于“2019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颁奖典礼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