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医思医疗与德视佳拟成立合资企业于中港两地发展眼科服务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9/10/31 14:19:00

(2019年10月31日,香港)香港具领导地位的综合医疗集团──香港医思医疗集团有限公司(「医思医疗」,连同附属公司,总称「医思医疗集团」;香港联交所股份编号:2138)欣然宣布,医思医疗集团与德视佳集团(德视佳国际眼科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编号:1846) 连同附属公司,总称「德视佳集团」)于2019年10月30日订立了一份不具约束力的备忘录,双方拟成立一家合资公司(「拟合资企业」)发展眼科服务及相关业务。本集团与德视佳集团将各持拟合资企业50%权益。

 

根据备忘录,医思医疗集团与德视佳集团将探索共同发展中国眼科业务,并计划于目前已有业务的地区,包括广州及深圳启动。此外,德视佳集团的注册医疗从业员将担任拟合资企业的顾问,由拟合资企业开设的诊所/服务中心所进行的医疗行为,将由香港注册的眼科专科医生执行。同时,拟合资企业的人员可前往德国接受培训。德视佳集团将主要负责拟合资企业的医疗事项,医思医疗集团则主要负责香港的营销及招募。拟合资企业的条款仍在磋商中,实际协议预计于2019年12月31日或以前签署。

 

医思医疗主席、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邓志辉先生表示︰「医思医疗近年大力发展医疗服务,令服务种类更多元化。今次与德国领先的眼科集团德视佳合作,在中港两地拓展眼科业务,将有助集团进一步把握中港市场对专业医疗服务的庞大需求。合作计划率先在广州及深圳展开,符合集团积极拓展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策略,抓紧区内机遇。凭借专业的医疗团队、诊所网络,以及医思医疗在中港市场发展一站式医疗服务的优势,结合德视佳顶尖的技术,将进一步巩固集团作为高端医疗集团的行业领导地位。」

 

– 完 –

 

关于香港医思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最大非医院医疗服务供应商*医思医疗以预防及精准医疗为业务核心,透过多元服务整合发展医疗人工智能,配套高端品牌及优质客户服务,致力为客户提供最专业、安全、有效的医疗服务。

 

集团目前直营的诊所/服务中心主要位于大湾区,提供一站式医疗及健康服务。服务涵盖面极广,旗下主要知名服务品牌包括连续多年荣膺全港第一的一站式医学美容解决方案DR REBORN、博思医学诊断中心HKAI、内视镜及日间医疗中心仁辉专科中心HKMED、专科中心联汇专科SPECIALISTS CENTRAL、脊骨神经关节痛症全科中心SPINE Central、体检中心re:HEALTH 、疫苗中心香港安苗医疗中心HKPV、汇儿儿科医务中心Primecare、肿瘤及癌症治疗中心仁生专科中心reVIVE、全方位牙科服务中心 UMH DENTAL CARE及普通科门诊企鹅医生Tencent Doctorwork。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公司独立研究按2018年收入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