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绿专第二家园信托计划国际资本配置之旅在马来西亚成功举办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9/10/30 11:49:00

2019年10月22日-25日,“瞭望多元世界,谱写财富人生”—绿专第二家园信托计划国际资本配置之旅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正式举行。本次活动由纳斯达克主板上市公司、亚洲领先跨境金融服务商—绿专资本集团(NASDAQ: GRNQ,简称“绿专资本”)联合国际顶级教育集团—皇岦国际教育企业集团(港股代码:8105,简称“皇岦国际”)及马来西亚房地产开发商B&G地产共同主办。

图片8.png

本次国际资配置之旅,绿专资本带领客户实地走访马来西亚当地,全面考察吉隆坡的房产、教育、商业等潜力项目,深入了解各项目投资优势与资源,包括房地产项目周边地段、交通和生活环境、国际学校等进行参访及体验。同时参与私董会,打通马来西亚当地政企高端人脉聚合通道,快速融入当地社交群体。绿专资本创始人&CEO李中群作为重要嘉宾为本次国际资本配置之旅致辞。他谈到,马来西亚是东盟国家中第一个和中国建交的国家,也是“一带一路”的积极参与国,中马两国的双边关系根基深厚,中马两国高层频频互动,为两国经济的繁荣与进步发挥了重要作用。在过去多年中,马来西亚俨然已成为华人移居、投资及旅游的重要国家。相关数据表明,随着中马合作关系的日益夯实,越来越多的中国投资者将目光放到了马来西亚。他们前往马来西亚经商、生活,安排子女接受当地英式高端教育,甚至常年定居。在投资方面,根据美国“2018年最佳投资地点”调查报告显示,马来西亚与超过80个国家签署双重税务协议(DTA),以避免双重课税,并以其优越的亲商环境和稳健的经济增长成功击退全球近80个国家,在“最佳投资国家”排名中,力压新加坡,高居榜首荣膺最佳投资国,成为全球最具吸引力投资地点。在宜居方面,2019年年初美国公布的 “2019年全球生活年度退休指数”报告中,马来西亚以95分,在全球最佳医疗保健类别中再度蝉联榜首。另一报告显示,马来西亚在全球最适宜养老的国家排行榜中排在第5位。马来西亚的优势在于英语为非官方通用语言,容易和当地人沟通,其他因素包括便捷和有效率的公共交通以及实惠的医疗保健成本。除此之外,马来西亚地理位置独特,临近新加坡、泰国、等东南亚国家,十分适合作为探索其他亚洲国家的基地。与此同时,马来西亚政府也在吸引海外人士方面下足功夫。在大环境的驱使下,马来西亚移民当局颁布的“第二家园”(MM2H)长期居留签证项目,受到了海内外人士的高度热捧。

图片9.png

绿专第二家园信托计划正是基于马来西亚旅游局扶持的“第二家园”项目下,集合投资+房产+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信托资产配置+投资移居项目。在“绿专第二家园信托计划”保障下,客户可以获得优质信托保障,以及吉隆坡最具性价比房产项目,轻松投资永久地契免税自有房地产。同时,子女可以按国民待遇就读当地学校,接受马来西亚中英文国际化教育,包括可享有7年皇岦国际教育,充分享受马来西亚特有的双联教育课程,为进入世界著名高等学府打开通道。通过加入绿专第二家园信托计划,客户可获得两个国家的双重身份,在保留本国国籍的同时,凭多次入境社交签证长期在马来西亚居留、经商投资、置业及接受海外教育等多个定居优势。绿专资本凭借跨境金融服务优势,持续加强中国本土与东盟各国的多领域合作。此次吉隆坡之旅,既是绿专第二家园信托计划国际资本配置之旅的首站,也是重要一站。绿专资本未来将为本国打造家庭资产保护罩,在帮助更多家庭实现跨境资产配置的同时,推动中国与马来西亚资本市场跨境合作,促进“两国双园”等方面的有效及进一步发展。

 

关于绿专资本集团

美国纳斯达克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GRNQ。公司总部设在香港,深圳、马来西亚、泰国均设有办公室。公司致力于境外上市、市值管理、FA、海外信托、家族办公室、创投基金等,持有11张金融牌照,是优秀的亚洲跨境金融服务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