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绿专资本与皇岦国际及B&G地产合作开发家园信托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9/9/5 8:43:00

2019年9月4日,于纳斯达克上市的亚洲领先金融服务供应商—绿专资本集团(NASDAQ: GRNQ, 以下简称“绿专资本”)欣然宣布,公司与国际顶级教育集团—皇岦国际教育企业集团(港股代码:8105,以下简称“皇岦国际”)及经验丰富的马来西亚房地产开发商B&G地产共同签署协议,联手为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者打造基于“马来西亚我的第二家园”(MM2H)计划的信托投资项目。

左三:“马来西亚我的第二家园”计划项目负责人YBhg. Datin Sharifah Ikhlas Syed Ismail Aljaffree

 

“马来西亚我的第二家园”计划是由马来西亚旅游局推出,旨在吸引符合特定条件的外籍人士及其子女到马来西亚居住、学习、工作。该计划受益者可通过10年期可更新多次入境社交签证以便长期居留于马来西亚。继今年8月初与福斯集团签署谅解备忘录后,绿专资本在普惠金融产品上继续发力,推出“绿专第二家园信托计划”。该计划是一项创新的综合性信托投资项目,包含7年期的国际化教育及高级住宅置业。在打造“国际学区房”的同时,使投资者能一步到位,受惠于东南亚最具活力的经济体之一--马来西亚的“第二家园”计划。该计划将使616户家庭受益,并为马来西亚经济带来逾2.1亿美金的投资。

 “马来西亚我的第二家园”计划项目负责人YBhg. Datin Sharifah Ikhlas Syed Ismail Aljaffree,绿专资本集团总裁李中群先生,皇岦国际CEO蔡冰勇先生,B&G地产集团主席吴明璋先生等代表共同出席并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左一:绿专资本集团总裁李中群先生,左二:B&G地产集团主席吴明璋先生,右一:皇岦国际CEO蔡冰勇先生

 

绿专资本总裁李中群先生表示,“今天是非常值得纪念的日子,协议的签署标志着绿专资本朝着普惠金融的发展模式进行了又一重大尝试。通过与皇岦国际和B&G地产强势联手为中产家庭打造“绿专第二家园信托计划“,绿专资本将让更多的中产家庭能以更低的门槛参与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MM2H)的政策便利之余,还为其子女提供了体制完整的国际化标准教育。该计划是一项集教育,投资和资产保障为一体的综合信托方案。”

李中群总裁还表示,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MM2H)从推出至今已经迈入17个年头,非常欣慰并感谢该计划得到相关政府机构的进一步认可, 相信透过绿专信托的参与令计划达到更完整的保障机制,同时也为马来西亚带来巨大的经济效应。绿专资本相信该计划不但能满足广大群众的需求,同时也为绿专资本巩固了在东盟区域的品牌从而让集团取得更大的市场拓展成果。皇岦国际于2018年5月16日在香港联交所GEM上市,是首家于香港上市的马来西亚教育服务供应商。该集团与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的RMIT Training Pty Ltd签订协议,在集团下属的KIS学院开办享有盛誉的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预科课程,使该学院成为马来西亚首家开办类似课程的国际学院。

B&G地产是B&G资本资源(B&G Capital Resources Berhad “BGCR”)旗下的控股公司。该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建筑设计、结构、以及机电服务,同时也是预制施工方面的专家。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B&G地产已将其业务扩展至可行性研究、概念设计、以及高品质建筑建材制造和贸易。

通过“绿专第二家园信托计划“,绿专资本将为链接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及东盟经济圈中的重要国家马来西亚之间的经贸往来,为该地区持续吸引大量外来投资,提升其国际教育品质,打造宜人的居住环境贡献力量。

 

关于绿专资本集团

美国纳斯达克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GRNQ。公司总部设在香港,深圳、马来西亚、泰国均设有办公室。公司致力于境外上市、市值管理、FA、海外信托、家族办公室、创投基金等,持有11张金融牌照,是优秀的亚洲跨境金融服务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