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亿胜生物旗下贝复新新增进医保目录 原有三产品仍保留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9/8/21 9:45:00

香港,2019年8月21日

亿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亿胜生物”或“集团”——股票代码:1061)今日欣然宣布,根据国家医疗保障局及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于2019年8月20日发布的《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二零一九年版)》(“国家医保药品目录”),集团产品重组牛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rb-bFGF)凝胶剂(产品系列:贝复新 )新增列入目录,而此前已列入2017年国家医保药品目录的三种生物药品仍继续保留于目录内。

 

获列入目录的集团生物药品详情如下:

 

董事会认为,贝复新凝胶剂作为对集团收入贡献最大的产品,此次获新增列入国家医保药品目录将进一步加快集团旗舰生物药品在中国销售网络的拓展,为集团未来维持稳健的内生增长提供强大动力。

 

关于亿胜生物

亿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基因工程药物 rb-bFGF(重组牛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又称 FGF-2)的生物制药企业,自 1998 年来已有五种创新生物药品在中国上市销售。

公司自有产品及第三方产品主要应用于眼科及皮肤科处方药领域的创伤修复及疾病治疗,目前凭借在中国主要城市的 42 个销售推广办事处已成功覆盖超过中国 6,900 家医院。

基于生长因子及抗体方面的内部研发平台,目前公司拥有一系列处于临床各个阶段的在研管线,涵盖广泛适应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