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景瑞控股成功发行2.6亿美元三年期优先票据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9/7/22 14:39:00

7月19日,景瑞控股(1862.HK)于境外成功发行2.6亿美元的优先票据,票据于2022年7月25日到期,年利率12厘。该票据将获得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评为「B3」级以及获联合评级国际有限公司评为「B+」级。

本次发行反映了资本市场对景瑞控股的认可,进一步缩小短期债务的占比,维持公司稳健的财务状况,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而就在前不久,联合评级国际授予了景瑞控股“B+”的主体评级且展望稳定。可以预见,景瑞控股未来的融资渠道将更加畅通及多元化。

景瑞控股近年来深耕核心一二线城市,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数据显示,景瑞控股2019年上半年累计合约销售额约为人民币101.36亿元,同比去年同期实现稳步增长,合同销售面积约为478,841万平方米,合同销售均价约人民币21,168元/平方米。

日前,越秀证券发表了公司的首发报告,认为公司业绩逐步释放,盈利股息同步增长,股息分派率高于30%。今年5月份公司被纳入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带动基金及机构投资者吸纳股份。此外,公司还获得海通国际、中泰国际和英皇证券等卖方机构的看好。公司联席主席闫浩先生于6月份共增持了公司股份300万股,亦反应出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公司股价已经从此前的回调中走出,呈现出明显的向上突破趋势,但目前的市盈率仍不到3倍,明显低于其它内房股,公司的投资价值仍未被投资者充分挖掘。相信未来在长三角地区良好的政策环境下,区域内的房企土地货值有望获得提升,景瑞结合自身在一二线城市的成功布局,公司有望保持高速增长,为投资者带来更好的业绩表现和投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