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中国先锋医药控股有限公司荣昌生产基地生产项目开工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9/6/20 9:02:00

6月16日,全国最大的进口药品和医疗器械的综合性营销、推广和渠道管理服务供应商之一—中国先锋医药控股有限公司(「先锋医药」或「公司」;股份代码:01345.HK)位于重庆荣昌国家级高新区板桥工业园区的综合生产基地举行了开工奠基仪式。该项目旨在建设医药物流、制药、兽药、医美生产销售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不低于2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500个。

 

区委书记曹清尧宣布开工并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中武致辞,中国先锋医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洲,中国先锋医药控股有限公司总裁罗春忆,区领导邓启才、张凯、肖建东出席开工仪式。区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常晓勇主持。

 

先锋医药总裁罗春忆在奠基仪式上发表了欢迎辞,并对荣昌综合生产基地项目作了详细介绍。该项目是先锋医药于2018年11月和荣昌区政府签订的投资协议,生产基地规划建筑面积达到4万平方以上。罗春忆表示,该项目的开工,标志着先锋医药从销售型企业,转型成为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医药企业。先锋医药将积极响应重庆市加快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政策,将荣昌生产基地打造成开放式的技术平台,引进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优质进口产品国产化。展望未来,先锋医药将开创新的历史发展阶段,不断向国内医药市场提供技术先进、质量可靠的产品,造福广大病患。

 

 

关于中国先锋医药控股有限公司

中国先锋医药控股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大的进口药品和医疗器械的综合性营销、推广和渠道管理服务供应商之一。先锋医药的产品组合中,药品涵盖眼科、抗炎镇痛、心血管系统、消化系统、免疫调节及妇科等治疗领域,医疗器械涵盖眼科、骨科、齿科、伤口护理等多个治疗领域。公司主要产品已在全国3万家医院及医疗机构,10万家药店实现有效覆盖,排全国同行业第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