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建发国际集团稳健快速增长 屡获资本市场认可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9/6/6 10:52:00

近日,建发房产建发国际(1908.HK)利好不断。建发房产获得AAA信用评级,建发国际喜提港股上市公司最具成长奖!

 

6月3日,国内权威信用评级公司——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发布跟踪评级公告:“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A,评级展望为‘稳定’。”企业主体长期信用等级共分为九个等级,AAA级为最高信用等级。企业信用等级越高,经营状况、盈利水平越好,履约能力、偿债能力越强。

 

跟踪评级报告指出,2018年,建发房产营业收入增长,毛利率提升,签约销售面积和金额大幅增长;公司可售项目充足,且主要位于发展前景较好的二线城市,未来增长可期。

 

同时,5月31日,格隆汇首届大中华区最佳上市公司颁奖典礼盛大举行,建发房产控股的香港主板上市公司——建发国际(HK.01908)荣获“港股上市公司最具成长奖”,在众多优秀港股企业中脱颖而出。

 

本次评选是大中华区所有上市公司的联合评比,超过5000家上市公司参加了本次活动。其中,港股市场设有10类奖项,A股市场设有6类奖项,专家评审团由包括香港中资基金业协会等香港投资领域的协会及多位经济学家、国内知名券商组成,恒安国际、世茂房地产、亿联网络等优秀上市公司也斩获大奖。

 

获得“港股上市公司最具成长奖”,意味着建发国际在过去一年里展现出的卓越能力获得了资本市场的广泛认同。近年,建发国际在销售端和利润端的成长性都十分突出。在去年政策收紧引发的行业降温下,建发国际归母净利润及合约销售金额增速分别达到331%及145%。

(数据来源:建发国际年报)

 

建发国际以品牌为核心的成长路径带来的业绩增长具有更高的质量和持久性,这一点将传递到公司盈利能力之上。2018年建发国际ROE达到33.4%,在内房股ROE排名中位列第三,资产盈利能力位居行业前列。

 

(数据来源:乐居财经)

 

正如建发国际管理层在接受《智富杂志》采访时所阐述:“例如你在厦门有一套100平方米的房子,如果换房,当然希望住得更大,目标140至150平方米。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人们对‘住房的面积、小区景观、公共配套、物管服务’等条件势必要求更高,这正是我们产品的切入点和关注点,因此我们选择的房地产项目为‘高端改善型产品’,这样契合了大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定位中高端客群,打造优质“产品+服务”,是建发国际一直以来所坚守的初心,也是保持稳定增长与盈利能力的重要根基。近年来,公司聚焦新中式的产品研发,在保留中国传统建筑风格的同时,融合现代建筑工艺和材料,打造出引领市场且富有文化韵味的产品,在多地引发了销售热潮。

 

在坚守初心的同时,建发国际对房地产市场合作秉承开放包容的姿态,以开放的管理理念和灵活多样的经营模式参与房地产项目合作,囊括了几十个合资开发项目,合作伙伴遍及国企、民企、外企等国内外主流地产商和投资者。高度市场化的经营机制及国有企业的资源背景优势,将双轮驱动建发国际更快速地发展!(来源:建发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