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多家金融机构实地调研总部,中裕燃气备受资本市场关注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9/6/5 11:55:00

5月28-29日,上海、北京、香港等14家金融机构组成的代表团一行19人到访中裕燃气(3633.HK)河南省项目参观考察并进行企业经营实地调研。

 

中裕燃气执行董事、集团总裁鲁肇衡,集团副总裁、中部区域中心总经理郝文良,中裕焦作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邢卫东等核心管理层成员热情接待陪同,并与机构代表进行座谈,深入介绍中裕燃气的企业运营情况,并对中国及河南省天然气发展趋势进行交流,对于来宾提出的一些最新行业发展问题交换意见。

 

中裕管理层对投资者、分析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集团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进乡村“煤改气”,积极投身“蓝天保卫战”。以城市燃气业务为基础依托,积极布局乡镇燃气覆盖,在“美丽乡村”建设方面取得了不菲成绩,同时为集团业绩增长布局新的生长点。

 

代表团随后前往中裕焦作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考察, 先后到中裕燃气的大工业用户之一龙星化工进行参观交流;考察燃气调压场站“小尚门站”;参观农村“煤改气”示范区巡返村;焦作解放东路加气站和车辆改装厂;参观城市燃气对外营业大厅,了解中裕燃气客户服务情况,以及集团增值业务自主品牌"中裕凤凰"产品的销售情况;最后参观中裕智慧能源业务充电桩业务实际运营情况。

 

中裕焦作公司向金融机构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各项业务开展情况,展现了良好的发展前景。此次考察获得了到访投资者、分析师的一致认可,并表示通过此次与公司管理层面对面交流以及现场考察,对燃气行业发展,企业经营业务发展状况、市场竞争优势、场站运营情况、业务拓展潜力、以及企业未来战略规划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长期看好公司发展的信心。

 

近期VIX指数持续高幅波动,市场避险情绪增强,资金流向趋于黄金股、公用事业股等防御性产业。受惠防御性行业及业绩傲人等因素,截止6月4日中裕燃气已连续第六日上涨。东英金融近日报告表示中裕燃气作为河南三大天然气分销商之一,是乡村“煤改气”市场主要参与者,目前乡村燃气业务已贡献40%毛利率,而城市燃气业务随着规模效应的增强,边际利润预计于2019年一季度逐渐恢复而达到高质量盈利。此外得益于集团在2017年大规模扩展全国管道、获取上游气源领域,具备布局全国城乡燃气业务的良好基础,持续内生动力强劲,东英金融给予8.91港元目标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