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德信中国获纳入MSCI明晟中国小型股指数,备受资本市场追捧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9/5/15

近日,MSCI明晟宣布2019年5月股票市场指数半年度检讨结果,中国小型股指数新增25只股份,同时剔出20只股份,所有变动将于5月28日收市后生效。在内房股中,刚在年初于香港联交所上市的德信中国(2019.HK)亦在新增纳入成分股之中。值得一提的是,不少新获纳入指数的成分股获得市场资金追捧,德信中国在指数公布后市场热度持续升温,截止5月15日发稿,德信中国于盘中最高上涨9.23%。

MSCI明晟是全球领先的决策支持工具供货商,为全球投资者提供环球股票指数及相关衍生金融产品的基准,客户覆盖极其广泛,包括大型退休金及各类对冲基金等。MSCI明晟相关指数涵盖资本市场及行业中具有亮丽业绩表现及巨大发展潜力的企业,已成为机构选择者广泛采用的国际股票基准之一。因此,是次MSCI明晟中国小型股指数成份股构成调整都会对整体市场产生巨大影响。

德信中国以浙江省作为扎根发展的起点深耕20余年,近年来稳居杭派房企前三甲,并连续6年获得中国指数研究院授予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是浙江省及长三角区域领先的综合型房地产开发商。2019年3月政府工作报告正式提出,将长三角一体化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有望使长三角地区在政策环境、设施建设、影响力方面更上一层,利好区域房地产企业发展,同时将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更广阔前景。

得益于其前瞻性的深耕布局战略,近年德信中国业务实现高速增长。据公司公告显示,2018年公司实现收入约为人民币82.12亿元,同比增加25.3%;毛利约为人民币31.23亿元,同比增加103.8%;公司拥有人应占利润约为人民币14.53亿元,同比增长97.1%。此外,2018年德信中国的合约销售额及销售面积分别达约396 亿元及234万平方米,2016-2018年年复合增长率分别达55.5%及48.0%,呈现强劲的增长势头。

德信中国此次被纳入MSCI明晟中国小型股指数成份股,证明公司在房地产领域获得资本市场的认同。未来公司流动性及市场关注度有望进一步提升,配合公司较好的基本面成长性,前景十分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