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德信中国领跑中小房企 业绩潜力加速释放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9/5/14

日前,中指研究院发布2019年1-4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OP100排行榜,整体销售规模再上台阶。值得注意的是,部分深耕中西部、长三角区域的房企表现突出,把握区域和城市潜力释放机遇,通过城市及区域深耕,实现了销售规模的稳步增长。其中于今年2月在港交所上市的德信中国(2019.HK)便是其中之一。

 

据中指院发布的数据显示,德信中国2019年1-4月累计销售额约为134.6亿元,排名第63位,销售面积累计约为78.7万平方米,合约销售额同比增长约四成,在中小型规模房企中表现亮眼。

 

德信中国以浙江省作为扎根发展的起点,深耕20余年,树立了“杭派精工”的鲜明品牌形象。作为我国最发达的省份之一,浙江省经济实力雄厚,核心地区的住房需求及增长潜力巨大,为公司提供充足的发展驱动力。近年来德信中国不断扩张发展,业务版图已从浙江省全面辐射至长三角及华中地区。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升级为国家战略,未来亦将成为国内领先的经济增长区域,将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更广阔前景。得益于其前瞻性的深耕布局战略,近年德信中国业务实现高速增长。据公司公告显示,2018年,德信中国的合约销售额及销售面积分别达约396 亿元及234万平方米,2016-2018年年复合增长率分别达55.5%及48%,增长势头不容小觑。

 

德信中国在践行“深耕浙江省,布局长三角和全国主要枢纽中心城市”战略布局的同时,亦不断优化升级自身商业模式,加速推进“一体两翼”的业务发展策略和产品及运营体系的标准,,助力现企业在规模、利润、品牌等维度实现均衡发展。随着德信中国登录国际资本市场,公司将顺利打通新的融资渠道,公司品牌形象及对人才的吸引力也将进一步提升,料其今后业绩将继续加速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