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安东油田服务荣获「IR Magazine」投资者关系奖项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8/12/3

中国领先的独立油气田技术服务公司安东油田服务集团(3337.HK)在「IR Magazine」举办的「2018年度大中华区奖项评选」中荣获重要奖项,包括获得「最佳投资者关系(能源板块)」、「最佳整体投资者关系(中小市值企业)」的企业奖项提名,及本集团资本市场副总裁程蕾女士赢得个人奖项中的最高殊荣-「最佳投资者关系官(中小市值企业)」奖项。

 

「IR Magazine」于1988年在伦敦成立,至今已30周年,是唯一一份专注于企业与投资者关系的全球性刊物,覆盖全球资本市场,每年对全球在投资者关系方面取得成就的上市公司和个人授予奖项。是次举办的IR Magazine论坛暨颁奖典礼为亚洲资本市场投资者关系业界最备受瞩目的年度盛事之一。相关奖项类别不接受公司申请及提名,完全由该杂志独立研究分析,通过公开透明的流程角逐胜出。每年4-7月,该杂志向资本市场买方基金和投资者、卖方投资银行和分析师进行网上调研和一对一访谈,以征集其对上市公司及其负责人的投票意见; 9-10月,该杂志根据征集的投票分数的高低进行提名;11月,经过最后的投票表决议程后,从提名的名单中确定最终获奖者,并在颁奖典礼上现场宣布,整个过程公平公正。因此,IR Magazine的奖项极具权威性,深受资本市场认可。

 

此次IR Magazine论坛暨颁奖典礼活动中,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之投资者关系业界人士聚首一堂,交换优秀经验,探讨行业发展及未来趋势。在大中华区三地众多优秀公司激烈的竞争中,本集团荣获两项企业奖项提名和一项个人最高奖项,实属不易。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被提名为最佳投资者关系(能源板块)的企业名单中,安东石油为唯一一家中小市值独立公司,同获提名的其他5家企业均为中国内地大型国企或世界500强企业,包括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海油服,以及台湾的台塑石化。这表明本集团获得资本市场投资者认可,荣膺最优秀的能源公司之列。

 

安东石油资本市场副总裁程蕾女士荣获「最佳投资者关系官(中小市值企业)」奖项。于颁奖典礼中,程蕾表示「很荣幸可以受邀参加此次盛会,荣获此奖令我非常欣喜,我将不断开拓进取,向在座的投资者关系专家学习。同时,我也代表安东石油感谢资本市场对我们的认可,未来安东石油将继续为所有的资本市场伙伴提供最佳的投资者关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