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时代中国控股获纳入恒生综合指数系列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8/8/16

 

    时代中国(股票代码:01233.HK)欣然宣布,公司于2018年8月10日获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成份股,并同时获纳入恒生港股通指数、恒生沪深港通大湾区综合指数成份股,自2018年9月10日起生效。时代中国成功入围上述三大重要指数,反映了资本市场对公司各项指标表现的高度认可和积极评价,这将有助于进一步扩阔投资者基础,加强公司股票的流通性,提升公司估值。

 

    2018年上半年业绩亮丽。2018年上半年,公司合同销售达人民币260亿,同比增幅为53%﹔毛利及净利润分别增长29%及42%至人民币30亿及人民币11亿,股东应占利润亦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138%。

 

    半年内相继获国际评级机构调升评级和展望。于2018年3月及4月份,公司分别获国际信用评级机构惠誉及穆迪提升企业信贷评级至“BB-”及“Ba3”,并于8月份获标准普尔上调展望至“正面”。公司在业务规模持续扩展的同时,保持着严谨的财务纪律,获得上述三家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的充分肯定,再次印证了资本市场对公司的业务发展及信用状况的信心及认同。

 

    获国内、外多家知名劵商的覆盖和认可。时代中国专注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投资与发展,业务模式和盈利能力备受好评,相继获得国内、外多家知名券商的首次覆盖及上调目标价格。

 

    本次,公司股票成功进入重点指数以及互联互通市场,系公司自上市以来的一项重大里程碑。

 

    未来,公司将会继续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在推动业务增长的同时保持稳健的财务管理,为广大股东及投资者带来理想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