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把握港股通扩容良机 “揽胜港股通”会议重磅召开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8/5/9

在沪港通、深港通的相继开通之后,内地资金开启了南下的新阶段,港股市场也在内地资金的推动下成为2017年全球主要市场的涨幅冠军。进入2018年,港股的估值水平及流动性仍将持续趋好,与此同时,港交所开始允许同股不同权企业和生物科技企业在港上市,此举亦将在港股产生更多的优质标的,多种利好因素也将吸引内地资金加速流入港股市场。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如何把握内地资金带来的投资策略,成为港股投资者最关注的问题。

5月4日,“揽胜港股通”大型主题深度交流会在上海裕景大饭店重磅召开,本次交流会由连续两年蝉联“新财富”最佳海外市场研究机构的光大证券海外研究部和国内知名港股财经公关智信财经联合主办,共邀请到港股通中的40家热点上市公司参会。此次闭门高端会议吸引到大量业内金牌机构参与,共有超过200名专业机构投资者的踊跃报名,包括来自近10家险资机构及逾30家公募基金的约80名资深基金经理,其中亦不乏中国人寿、华夏基金、博时基金等重量型机构的身影。

除了参会者精英汇聚外,此次会议举办的时间点也是适逢其会。中国证监会4月11日公告宣布,沪港通下的港股通及深港通下的港股通每日额度分别调整为420亿元人民币,并自5月1日起生效。此次扩容在进一步完善了内地和香港两地股市互联互通机制的同时,也代表了中国坚持扩大对外开放的态度。作为港股通扩容后的首个主题交流会,“揽胜港股通”会议的举办也积极响应了市场联通讯号,充分把握港股通扩容后的投资良机,不仅帮助投资者更好地把握港股通扩容后的投资策略,同时也为投资者提供了绝佳的平台,与港股通中的优质标的公司进行深度地互动交流。

此次会议邀请到的参会公司充分结合市场热点,覆盖了包括TMT、金融、消费升级、教育及能源等港股焦点板块,其中作为“H股全流通”首批试点的联想控股(3396.HK)受到了投资者的强烈关注。此外,2018年的第一季度里,港股通中生物医药行业的科技创新属性与地产行业超出预期的盈利表现,成为内地资金关注的焦点,也有望成为港股通扩容后的首批受益标的。行业中的热门公司——亿胜生物科技(1061.HK)、时代中国控股(1233.HK)、绿景中国地产(0095.HK)等也一同受邀参会,与机构投资者们进行深度交流。不仅如此,会议还邀请到招商银行(3968.HK)、海通国际(0665.HK)、光大证券(6178.HK)等明星蓝筹股到场参会,力求为投资者打造一场全方位高质量的交流盛宴。

此次“揽胜港股通”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代表了港股通标的在港股市场中的表现正日益渐佳,也体现出内地资金对港股市场的热情与日俱增。在行业趋好与政策支持的大环境下,此次会议不仅是一场上市公司交流会,更是一场把握港股市场前景的策略分享会。光大证券与智信财经也希望以“揽胜港股通”会议为契机,继续建造内地资金与港股市场的沟通桥梁,共同迎接港股通扩容后带来的投资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