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医药股上升动力足 荐金活医药集团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8/4/12

因人口越来越对高质素医疗需求持续增加,近期医药股公布的业绩符合预期,对医药板块自然有利。

自2月以来,部分医药股累升不少,而且强者愈强,其中金活医药(1110)主要于内地及香港澳门地区从事品牌进口医药及保健产品代理分销,产品包括京都念慈菴蜜炼川贝枇杷膏、喇叭牌正露丸、美国康萃乐益生菌等60多种品牌。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集团纯利增加8.7%至约5,106万元(人民币,下同),每股盈利8.2分,在药股中,业绩增长不错。集团建议派发末期息3.43港仙(2016年度为2.95港仙),与投资者分享成果。

集团另透过持有55%的东迪欣科技经营医疗器械研发、制造和销售。早前,中成药产品概念在欧美等海外市场的接受度在逐步提高,有品牌保证的中成药应该会走向高端的行列,将近一步激发、扩大中医药产品的潜在市场,集团前景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