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香港智远:中智药业草晶华登陆分众传媒 定位战略惹关注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7/2/24

近年来,国家对于中药产业给予了极大的支持,中药的发展离不开中药创新及制造工艺的更新换代。提及中药创新技术的前沿,中智药业(3737.HK)研发开创的中药行业第四代创新产品“草晶华·破壁草本”无疑是中药创新中最具代表性的标的。该产品采用高速低温气流破壁技术对中药材进行粉碎,从而打破药材植物的细胞壁制成破壁粉,最后运用中智专利无添加成形技术制成颗粒。去年,中药破壁饮片的效率也得到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药破壁饮片技术与应用重点研究室的官方认可。对于尚未成熟的新品类市场,中智一直对品牌树立的管理过程有着清晰的规划,并以实际行动来支持方案的落地。为抢占消费者心中不可替代的新标签,中智药业在媒体推广上可谓频频出击,力图形成绝对的竞争优势。

着手打造品牌 遵循定位策略

自2015年10月起,中智药业与特劳特战略定位(中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对消费者心智的分析,联手推进“草晶华·破壁草本”战略定位、品牌打造和市场推广工作,相关推广工作一直井然有序地进行。2015年底,集团开始于中山与东莞进行试点推广,通过线下平面广告、公交车身广告,逐步打响广东地区知名度。2016年5月,草晶华载入首部大型中医药文化纪录片《本草中国》,节目更创下喜人收视率,众多消费者对草晶华•破壁草本的概念也随着这一大拨媒介的传播形成了初步的认知。

携手分众传媒 巩固新品类龙头

近日,中智药业在草晶华的宣传上再出重拳,与分众传媒合作全面提升其市场知名度。分众传媒被誉为“中国最具品牌引爆力的媒体平台”, 58同城(WUBA:NYSE)、广誉远(600771.SH)等众数知名企业均选择其平台进行旗下品牌及产品推广。此次与草晶华·破壁草本合作,首批广告已于2017年2月18日在深圳、长沙、东莞、中山四大城市线下精准投放,后续将扩展至更多的城市。分众传媒在全国的楼宇视频媒体市占率达到95%;楼宇框架媒体市占率达70%,已经成为国内线下流量第一入口。分众传媒本次为中智药业配置了四地广告资源约1.43万个,以楼宇电视和电梯框架海报两种投放方式,其中主力将放在深圳地区。草晶华·破壁草本借力分众,通过深圳、长沙等城市主流消费人群必经的办公楼、住宅楼,结合高频有效强制的宣传,巩固消费者心中新品类的龙头地位。

持续关注 等待收获成果

此次,草晶华广告宣传将有效提升其市场知名度,使产品特性深入民心,从而带动销量实现质的飞跃,进一步释放业绩。在中药行业管理逐步趋严的形式下,高质量的草晶华有望成为这场大浪淘沙后的胜出者。对于新品类产品,塑造品牌是必经之路,中智正处塑造品牌阶段,从中长期公司盈利来看,广告效益将带来可持续性盈利,值得持续关注。截止2月23日收市,中智药业报价1.66港元,处于历史低位,或可借机低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