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红星美凯龙东莞商场盛大开业 佳宁娜家汇广场比翼齐飞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6/10/20

红星美凯龙东莞商场已于九月底盛大开业,当日人流量高达数万人。该商场建筑面积94000平方米,拥有2000多个停车位、绿化景观氛围、24部手扶电梯、4部观光电梯、2个共享大厅等硬件完美配置,是迄今为止东莞市区内档次最高、规模最大、品类最齐全、配套设施最完备的超五星级家居购物Mall,顾客可以在这里享受最尊贵的家居购物环境。该项目为红星美凯龙集团直营店,位于珠三角一小时经济圈,坐落于东莞万江CBD地段,配套完美水准的硬件设施,结合本身创新的经营理念、精准的营销策划、高效的管理团队,必将成为东莞品牌家居新的风向标。

在红星美凯龙商场的两侧是香港上市公司佳宁娜控股的家汇生活广场,总建筑面积31万平米,位于东面的家居专业商场已经竣工,招商情况也非常理想开业在即。西面、北面是家居生活购物中心,将在2017年中竣工。北面购物中心上方是两栋十九层SOHO塔楼,均价约1.4万已经售罄。几栋建筑之间的内广场和商业街把人流、车流、货物流全天候无缝连接,将成为东莞新的消费热点。

家汇广场坐落于东莞核心地段,市汽车总站对面,与地铁线接驳,是东莞首个以家居生活为主题的商业综合体,集展示、体验、销售、SOHO于一体,配套超市、餐饮、娱乐以及公园、运动场等设施,目前已引入唐宫餐饮集团、华夏影院、笔克展览集团、世邦魏理仕等多个合作伙伴。随着该项目的落成,预计将大幅增加佳宁娜的业绩,项目的重估增值高达十亿以上。据悉红星美凯龙商场的出租率接近百分一百,家汇广场的租金预计也会水涨船高,为佳宁娜贡献丰厚的租金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