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金利丰证券:前景看好 荐深圳国际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6/9/27

深圳国际(152)目前收费公路为主要收入来源,近年积极发展物流业务,先后在不同区域签订项目投资协议,目前首个城市综合物流港项目「深国际•沈阳综合物流港」首期项目已投入营运,另外无锡、武汉及合肥项目已按规划进入建设期,预计于下半年竣工,该三个项目的平均预出租率已达65%。至于昆山项目已于6月完成园区升级改造工程。此外,石家庄、长沙、杭州、贵州、南昌等项目将按规划开展相关项目工程建设的工作。

截至今年6月底止中期,集团纯利按年下跌53.81%至6.32亿元(人民币,下同),惟若剔除出售项目所录收益5.14亿元、商业税项支付予早前出售A股股分等,其核心纯利应是8.88亿元,按年升4%。营业額升22.09%至35.78亿元。期内,大部分收费公路项目的车流量及路费收入均保持增长,加上由于2015年下半年完成的并购项目带来新的收入贡献,收费公路业务整体收入升28%至27.64亿元。期末,借贷总额与总权益比率下降4个百分点到41%;手持现金69.1亿元,资产负债率跌1个百分点至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