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海昌海洋公园入驻平安文旅荟 造休闲消费新模式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5/8/13

8月9日上午,平安银行、海昌海洋公园、碧桂园集团、华谊兄弟、艺术北京、砂之船奥特莱斯等多家龙头企业的大佬齐聚北京,正式启动跨界资源整合平台——“平安文旅荟”。该平台旨在整合国内顶尖影视、旅游、休闲、房地产和消费资源,打造针对各类主力消费人群的文化旅游项目,并计划在全国范围复制发展。

平安文旅荟的理事会包括平安银行、海昌海洋公园、碧桂园集团、华谊兄弟、砂之船奥特莱斯、艺术北京等六家企业,分别在银行、海洋主题公园、地产、影视、奥特莱斯、艺术展览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这六家企业的主要负责人组成平安文旅荟的理事会,负责各类重大事项的决策。据介绍,平安文旅荟的商业项目将引入互联网权益众筹方式,同时锁定资金与未来市场,形成文旅产品金融化、金融产品文旅化的格局。他们将这些拥有广泛市场需求的商业项目包装成权益众筹项目投放到平安银行的网络渠道进行销售,实现平安银行8000万客户和企业客户的交叉共享、价值共同提升。

 

海昌海洋公园入驻平安文旅荟 造休闲消费新模式

 

面对迪士尼环球影城等国际主题公园巨头纷纷抢滩中国市场造成的激烈竞争格局,海昌海洋公园董事局主席曲乃杰先生认为,应对国际化的激烈竞争,需要像海昌这样的本土企业,充分发挥民族文化的优势,同时也要在品牌、技术和创新方面加大投入,加快发展。

曲乃杰先生指出,发起组建文旅荟,强强联手,是民族企业应对竞争、并走向国际化发展的必然选择。“我们很期待平安文旅荟这种跨行业跨平台领军企业合作模式,形成在不同领域专业优势的差异化协同,打造立体化、体验式的商业模式。平台企业发挥各自行业内优势的同时,如能得到平安这样的金融资本巨头的支持,在资金、资本市场、新投资机会等诸多方面将充分受益。我们也希望通过自身在行业内多年发展积淀的能量,为平安和其他合作伙伴充分开拓新的业务模式和渠道。我相信,这样的强者联合,一定可以实现1加1大于2的效应,能够研发好、运营好创新的体验式消费产品服务,充分应对人均GDP 8000美元和‘互联网+’大背景下人们休闲娱乐消费的新需求。”

海昌海洋公园(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HK2255)是中国最大的海洋公园运营商,主要从事海洋文化主题公园及周边配套休闲商业开发建设运营、海洋动物技术管理输出、儿童娱乐产品及海洋主题文化演艺等业务,2014年游客接待人次超过1100万人次,预计上海、三亚项目开业后突破2000万人次。海昌海洋公园力争用三到五年的时间,打造中国第一海洋文化旅游休闲品牌,成为国际化的海洋文化特色主题旅游休闲平台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