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海昌控股与美团及大众点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5/6/16

中国海洋主题公园开发及运营商,海昌控股有限公司(02255.HK)与团购领域的两家领袖企业——美团网及大众点评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品牌推广、产品销售、品牌性活动策划、旅游资源拓展等领域进行全方位合作,并在此基础上积极探讨新型业务合作领域。

 

美团网是国内较大的团购网站,在全国共设有1100多个网站。大众点评网是全国最大的第三方消费点评类网站,其移动端是本地生活必备工具之一,现活跃用户超过2亿。海昌控股与二者战略合作,将充分借助其优势,展开大数据营销及扩大品牌影响力。此番也是继与阿里去啊、同程合作后的又一推进「互联网+」战略的重要举措,未来公司也会积极完善O2O布局,为游客提供最佳体验。

 

海昌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王旭光先生表示:“随着‘互联网+’的观念深入人心,在线旅游业持续升温,网络管道购买比例不断提升,互联网在旅游产业链扮演日益重要的角色。此次战略的签署,将促进未来双方在票务、宣传、活动等诸多方面实现新的跨越。未来,海昌控股将持续关注在线旅游市场快速发展变化的趋势,建立成熟的在线合作模式,以打造海昌控股全覆盖的在线销售平台体系,为游客从购买、消费到体验提供更加一体化的网络便捷服务,提升优化互动、深化个性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