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汇银家电(01280.HK)成功配售 社区O2O业务进入发展快车道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5/6/3

5月28日汇银家电公布,向主要股东兼主席曹宽平及不少于6名承配人,分别配售3500万股及1.02亿股新股,相当于扩大后股本2.71%及7.94%,配售价1.77元,较上交易日(28)收报折让9.23%。据悉,此次配售认购资金踊跃,包括知名保险机构及QDII等长线机构投资者,集资总额约2.43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公司大股东兼主席曹宽平先生同样以1.77元价格认购3500万股,占扩大后股本2.71%。此前,大股东及第二大股东亦频繁增持公司股份,对公司未来前景非常看好。

 

此次配售市场也给予了非常积极正面的解读,银河国际分析师建议用A 股投资逻辑来看待未来社区电商龙头的这次闪配,翌日股价亦高开10.77%,截止收盘涨幅15.38%。

 

汇银通过“政府菜篮子工程”及“惠民工程”“为老工程”等公益项目与当地政府合作,实现零租金的轻资产O2O运营模式,并广受市场认可。自去年四季度运营以来,其网点扩张速度非常快,公司计划到年底扩张至500家。去年线上销售流水1个多亿,据有关测算今年一季度已实现去年全年的水平,全年可有乐观展望。一方面汇银与有关公共部门签订合作协议,储备社区网点15000多家,另一方面公司自建的汇银商学院也培养出诸多优秀的运营人才,在网点资源及人力资源方面已经做好充分准备。通过此次配售提供的资金支持,相信公司能够顺利进入社区O2O业务的发展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