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华晨料今年内地汽车市场销售增7%至7.5%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5/6/2

华晨汽车行政总裁祁玉民在股东会后表示,内地经济增长进入新常态,且汽车行业深化改革,为行业带来挑战,料今年汽车市场销售增长介乎7%至7.5%。

 

他坦言,上半年看到内地有“炒股不买车”的现象,令公司期内销售增长放缓,预期下半年股市转趋稳定,对实体经济带来支持,相信下半年汽车销售会较上半年明显好转,其中料高端及豪华车款增长可能较慢,而低端车款增幅显著。奔驰联营方面,预料全年整体销售增长有所放缓,公司计划2016至2018年期间,每年均推出新车型,相信可带动该品牌销售。

 

另外,主席吴小安称,公司在伊朗主要销售5款车型,指该批车款在海外的销情较内地佳,未来会继续开拓海外市场,包括俄罗斯、巴西及埃及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