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中国南车更名“中国中车” 复牌日期待定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5/6/2

中国南车昨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与中国北车合并的H股、A股换股已分别于5月26日、28日完成。根据合并方案,新公司将采用新的公司名称。公司已于6月1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变更后的公司名称为“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为“中国中车”。

 

此前,中国南车5月3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合并中国北车后新增A股股份共计约111.4亿股,全部为无限售流通股,该部分股份将于6月4日起上市流通。此次合并的A股换股完成后,中国南车已发行股份总数由161.5亿股增加至272.9亿股,其中已发行A股数量由117.79亿股增加至229.18亿股。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新增A股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不同于公司A股股票复牌日期,具体复牌日期以公司届时刊登的复牌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