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巴克莱看好内地科网五主题 首选腾讯等三股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5/1/6

巴克莱发表报告表示,中国科网股於2014年股价平均跌7.7%,对比2013年大升111%。该行展望行业於2015年前景,将有五个大主题是,线上线下(O2O)融合及定位服务重要性日益增加;网上支付及互联网金融渗透性提升;电商竞争仍激烈;手机广告收入将日益重要;及手机游戏增长将会缓和。

 

而MSCI在去年9月份的检讨后,该指数日后可能增至涵盖所有上市公司,包括阿里巴巴、百度、京东及网易等在美上市的大型中概股,将可能受惠於潜在变动出现,因一些指数资金会流入MSCI的中国、亚洲及新兴市场指数。

 

巴克莱指,内地科网股2015年首选百度、腾讯(00700.HK)(予“增持”评级及目标价142港元,此当预测今年非-GAAP市盈率32倍)及唯品会(Vipshop)。该行认为,腾讯能够在移动互联网发展势头中有良好定位,因其於手机QQ及微信有主导地位,而微信的广告收入将能成为股价催化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