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亿胜生物科技首次入选2014福布斯亚洲中小上市企业200强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4/11/19

据悉,亿胜生物科技(1061.HK)成功入选2014福布斯亚洲中小上市企业200强,今年中国和香港地区共有85家公司上榜,其中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上榜数量共有14家,而亿胜生物此次为首次入选,继年初与国际医药巨头辉瑞展开代理合作以来,公司再一次亮相国际舞台。

 

众所周知,福布斯亚洲中小上市企业200强首先要求标的公司年营收介于500万美元至10亿美元之间,而净利润必须为正值,且上市至少一年以上。福布斯会再根据过去12个月和过去三年的销售增长、利润增长和资本回报率,对1.7万家候选企业进行筛选,最终按排名形成200强名单。亚洲中小上市企业200强代表了该地区最具活力、最具前景的企业群体,尽管这些企业规模并不大,但是成长空间广阔且发展速度强劲。

 

另一方面,沪港通近期已正式开启,而就港股市场的中小企业而言,虽然它们并非沪港通交易标的,但其中长期价值回报丰厚,许多个股潜能不容忽视。亿胜生物科技(1061.HK)便是符合中长期投资的优质中小企业,公司为国内眼科及外科创伤修复领域龙头,经过20多年艰苦研发与销售队伍建设,公司现已开发出具有广阔市场前景的一系列基于重组牛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bFGF)的创伤修复类的眼科及外科用药,主要品牌有贝复舒、贝复济、贝复新等。如今的亿胜已是年销售额3.4个亿,年利润额5000多万,年复合增长率30%以上的优质成长型公司。

 

亿胜生物现已覆盖国内逾2900多家医院,拥有全国领先的眼科销售队伍。也正是公司在眼科领域的优势地位及规范化管理,今年年初获得了国际医药巨头辉瑞的青睐,成为其两款眼科旗舰产品在华的独家代理及经销权。而且,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国外大医药公司及医院等都开始关注亿胜的产品,并希望亿胜能提供相关样品予其试用。海外的一些基金也开始积极关注亿胜,并频繁对亿胜进行调研。加上此次福布斯权威机构对公司的评级肯定,相信亿胜的海外扩张之路已不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