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永丰金融:建现价4.04元买入利君国际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4/11/17

业务简介

 

主要从事研究、开发、制造及销售广泛类别之药品,包括静脉输液、抗生素、非康生素成药、原料业及OTC及保健品。

 

重点因素

 

集团盈利能力势头保持良好,根据半年报,主营业务收入增长8.3%,净利润实现3.01亿港元,而利润的增涨主要归功于输液业务的快速高效发展。

 

产品开发成效显著,创新能力快速提升,上半年取得15项发明。重点项目投产速效,投资效应明显。市场份额稳定并不断扩张,其中输液出口扩展到东南亚越南柬埔寨等国际市场。

 

中国医药行业近来发展势头较好,可谓给予和挑战并存。此外目前的股价相较在其他中国医疗股有较大吸引力。

 

交易策略

 

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发展速度及潜力较好的公司,加上医疗行业整体向好的外围环境,会是资金追捧的对象。盘面上已有明确向上升的走势,下方有均线支持,建议现价4.04元买入,目标上望4.8元,跌穿3.75元止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