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海昌控股获纳入MSCI中国指数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4/11/10

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指数(MSCI Index)近日公布了半年检讨结果,海昌控股(2255.HK)连同其他若干家公司(中国北车、中国银河证券、康哲药业、华南城、华电国电、中国外运、中芯国际)被纳入最新一期MSCI中国指数。

 

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organ Stanley Capital International),是一家提供全球指数及相关衍生金融产品标的的国际公司,该类指数是绝大多数投资于中国市场基金选用的基准指数,也就是说,基金公司会根据MSCI指数中的公司权重来配置股票,以使其表现不会与基准指数表现有过大偏差。目前MSCI中国指数只包括有在境外,主要是香港上市的中国公司。有关变动将于11月25日收市后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