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美银美林维持港交所买入评级 目标维持195元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4/11/6

      美银美林发表报告指,港交所(00388.HK) 第三季纯利按季增长7%至12.87亿元,略低於该行预期,但季内港股平均每日成交额升至710亿元(首两季分别为680亿元及580亿元)。该行指,港股平均每日成交额及LME结算所的营运仍为股价主要推动力,重申港交所「买入」评级,目标价维持195元不变。

 

  报告提到,港交所首三季纯利达该行全年预测的70%,预期第四季的盈利将受到LME结算所的启用及港股交投续料活跃所推动。10月份港股平均每日成交额为660亿元,但美银美林预计年底前成交额将回升。随着市场对占中的忧虑减退,料投资者市场将重新聚焦港股。该行预测明年港交所的盈利将大升37%,受惠LME将於明年初起上调交易徵费。

 

  美银美林相信,沪港通的开通对於中国政府及经济均有利好作用,并成为港交所下一个主要的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