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大和首予内地水业正面评级 首选中滔环保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4/11/6

大和资本首次给予内地水务行业“正面”之投资评级,指中国严重缺乏淡水,而持续城镇化下,增加了对水污染问题之关注,加上废水处理产能不足,均成为行业长期结构性增长的基础。

 

大和表示,中国水务行业过去几年经过私营化及整合后,预期未来几年将录得显著增长,特别是废水处理市场,主要因为政策支持及行业标准提升等。该行预期内地有关防治水资源污染之计划将于今年第四季至明年出台,2016至2020年行业投资将达到2万亿元人民币。

 

大和的行业首选为中滔环保(01363),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由8.8元上调至9.6元,指公司在工业废水及污泥处理上处行业领先地位,预期毛利率较同业为高。

 

另外,大和首予北控水务(00371)及康达环保(06136)“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分别为6.3元及4.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