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中兴通讯4G轨道通信方案亮相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4/10/23

10月23日消息,据财华社报道,中兴通讯(000063-CN)(00763-HK)日前分别携智慧城市等I.T解决方案和轨道通信系列解决方案亮相2014 GITEX展和中东国际轨道交通论坛(2014 MENA RAIL&METRO SUMMIT),不仅为现场观众演绎了两场别开生面的智慧交通盛宴,更带来了全球领先的4G轨道通信解决方案。

 

中兴4G轨道通信解决方案前不久成功落地中国温州市域铁路S1线项目,采用基于TD-LTE技术的无线通信系统承载多媒体宽带集群、CCTV(视频监控)、PIS(乘客信息系统)三大关键业务,改变了以往Tetra和WLAN分别承载不同业务的建网模式,开启了轨道交通无线技术应用的新篇章,也造就了全球第一个全面采用4G无线宽带集群的轨道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