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中粮置地控股新酒店表现逊色 拟攻综合项目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4/10/6

中粮置地(00207)今年于北京一连开设两家酒店,惟公司管理层表示,未来不会单一发展酒店业,会专注发展综合项目。

 

中粮置地主席周政承认,其中一家二月开业的酒店,表现与预期有差距,惟相信长远因为定位、品牌会跑出,因北京属国际城市,对高端酒店有需求。公司副总经理姚长林表示,整个酒店业出现下行趋势,料短期难好转。

 

公司旗下的长安街W酒店即将开业,为内地第二家W酒店,周政有信心北京的酒店房价及入住率较广州更好,因为更具地理优势。姚长林则希望,北京W酒店在营运的第三年可达收支平衡,较一般酒店的五年为快。公司表示,未来在一线城市寻求发展酒店的机会,主要会与国际品牌合作。

 

不过,周政强调,公司会将精力放在发展综合城,有意发展珠三角地区。公司旗下的大悦城包含商场及写字楼,兴建公寓或酒店则会更慎重考虑当地的经济情况,“我们不是机会主义者,是经过认真市场考虑。”他又称,并不会硬要改造。土地储备方面,没有特定预留作酒店发展。

 

公司称,目前共六个大悦城的租金收入增幅及出租率表现合乎预期,截至六月底止半年,北京西单大悦城的出租率达百分之九十八点五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