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中国软件国际荣膺服务外包领军企业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4/9/30

9月26日消息,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杭州市商务委员会和中国服务外包网9月24日联合发布《2014中国服务外包领军及成长型企业研究报告》,中软国际(00354)等企业获得“2014年中国服务外包领军企业”殊荣,中软国际董事局主席CEO陈宇红博士等获得“2014年服务外包行业杰出贡献金奖”。

 

中国服务外包领军与成长型企业筛选活动是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中国服务外包网联合IDC、Gartner等国际知名咨询机构共同开展的全国性服务外包优质企业现状调研和筛选活动。

 

中软国际荣登2014年中国服务外包领军企业榜单,中软国际董事局主席CEO陈宇红博士获得“2014年服务外包行业杰出贡献金奖”第一名。

 

近年来中国服务外包产业始终保持快速发展态势。服务外包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扩大就业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对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具有重要意义。2014年服务外包领军企业为与杰出贡献金奖的推出,将推动有实力、有特色的本土企业做大做强,提升中国服务外包行业的国际竞争力,助力打造“中国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