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惠生工程(2236.HK)河南神马氢氨项目投产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4/3/4

2024年2月28日,由惠生工程EPC总承包承建的河南神马氢氨项目竣工投产仪式在河南氢化学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惠生工程首席科学家兼总工程师李延生、施工管理部总经理王志成,以及施工承包商、供应商代表出席了仪式。

投产仪式由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副总经理李本斌主持。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县县委书记徐延杰、平顶山市副市长许红兵、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等相关领导受邀出席并讲话。

平煤神马氢氨项目于2023年7月5日顺利实现中交,此后各装置相继开车。9月25日备煤单元成功进煤运行,11月22日空分装置产出合格氧气和氮气,12月29日气化装置II系列一次投料开车成功;为生产出合格的液氨产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平煤神马集团领导对惠生工程在工程项目建设及后续开车服务期间一流服务表示感谢和肯定,尤其对氢氨项目的核心装置—气化装置目前已经达产稳定运行给予极高的评价。

本次投产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氢氨项目向装置性能考核的早日完成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后续项目部将继续秉承公司“客户至上、不断满足和超越客户期望”的核心价值观,诚实守信、精益求精,按标准、按程序做好后续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