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方达控股(1521.HK)宣布任命高峻先生为亚太区总裁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4/1/5 9:00:00

方达控股公司欣然宣布,任命高峻(Henry Gao)先生为亚太区总裁。高先生在领导财务、审计、投资、项目管理、合规和董事会办公室等多个职能部门方面拥有超过26年的经验。他在领导上市和并购项目方面也拥有丰富的经验。2018年至2022年,高先生担任方达董事会成员。作为亚太区总裁,高先生将负责监督集团在亚太地区的运营。

方达控股公司首席执行官Abdul Mutlib博士表示:“非常高兴高先生重返方达大家庭,担任我们的亚太区总裁。他拥有丰富的高管经验,包括在生物技术和CRO领域的经验,这使他成为领导方达亚太区业务的理想人选。我相信,在他的领导下,方达将成为中国及其他地区首屈一指CRO平台之一。”

“我非常荣幸能够重新加入方达”,高先生表示,“我相信,我在CRO领域的高级领导经验,将增强方达为制药公司和研发机构提供卓越客户服务的能力。我期待着与方达的亚太团队以及我在北美和全球各地的同事合作,共同将方达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在被任命为亚太区总裁之前,高先生自2021年9月担任上海多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2016年11月至2021年9月,高先生于在杭州泰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兼首席财务官,负责公司整体财务管理、信息披露控制及投资者关系。此前及直至2016年10月,高先生曾担任上海智臻智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2011年5月至2015年12月,他担任麦王环境技术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兼董事会秘书。

于此之前,高先生于沪港联合控股有限公司(前称万顺昌集团有限公司)、City North Infrastructure Pty Ltd.、力拓集团(一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澳洲证券交易所及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及Felix Resources Ltd(一家在澳洲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担任多个职位。2001年5月至2007年6月,他在Foster Wheeler AG(一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公司)担任多个不同职位,包括中国区财务经理、合规总监及亚洲区项目管控总监。在此之前,他曾在普华永道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的商业保证及咨询部门任职。

高先生于1997年6月获中国上海财经大学国际会计专业学士学位。其为中国注册会计师、国际认可的注册内部审计师、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会员、国际执业专业会计师公会会员(美国及英国)及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