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中国飞机租赁(01848.HK)旗下翎亚航空开通首条往返中国国际航线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3/11/17

2023年11月17日,中国广州及香港 - 环球航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供应商-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飞租赁”或 “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01848;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欣然宣布,旗下印尼翎亚航空公司(“翎亚航空”或TransNusa)已于今日完成由印度尼西亚雅加达飞往中国广州的首个国际定期航线客运航班飞行任务。这是翎亚航空投入商业运营以来执飞的首条通往中国的国际航线。

该航班于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6日18点51分从雅加达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出发,以空客A320飞机执飞,航班代号为“8B860”,并于今日凌晨顺利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航线开通初期,广州出发的航班将于每周一、周三和周五凌晨起飞,自12月中旬起则增至每周七班。

随着市场需求恢复,翎亚航空航线网络增长迅速,目前已开通7条国内国际航线,并致力依托卓越安全标准及优质航班服务,发展成为亚洲领先的精品航空公司翎亚航空首席执行官Bernard Francis表示:“很荣幸能为中国市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和经济的航空服务。翎亚航空在机队、运营和飞行三个方面拥有完善的管理监督制度,符合国际标准的安全体系,对标中国航司的国际安全标准,确保飞行的持续安全与可靠性。我们最近刚获颁飞行安全基金会基本航空风险标准资质(BARS),因此更有信心提供远超行业平均水平的优质服务,并期待在未来能开设更多航班服务中国市场、与中国旅客同行。”

中飞租赁执行董事、首席商务官兼翎亚航空中方董事长刘晚亭表示:“很高兴见证翎亚航空实现的又一里程碑。翎亚在印尼以出色的安全记录与性价比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不仅成为运营中国商飞ARJ21飞机的首家海外航司,更有志于协同推动国产飞机实现海外市场化运营。中飞租赁看好翎亚的发展前景,并将持续投资我们的机队和基础设施,拓展亚洲地区各目的地之间的航线网络,希望翎亚航空在未来踏足更多市场,取得进一步商业成功。”

翎亚航空以印尼雅加达苏加诺国际机场为主运营基地,提供商业客运航班、团体包机及货运服务,目前运营包括4架空客A320及2架中国商飞ARJ21组成的全喷气式飞机现代化机队。

目前,翎亚航空往返广州的机票已经开售,其位于广州的中文呼叫中心及办事处也正式落成投入使用。近期,公司还将开通雅加达往返新加坡等地的航线,实现印尼国内航线与国际航线贯通、收益与品牌共同提升的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