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银团贷款落地 海昌海洋公园(2255.HK)中原扛鼎项目筹备加速 预计年内开业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3/6/7

2023年6月7日,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海昌海洋公园”,股票代码:2255.HK)董事会(“董事会”)公布本公司郑州海昌海洋公园项目(简称“郑州项目”或“项目”)之最新进展。

本公司欣然宣布,本公司全资附属郑州海昌海洋公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已完成郑州项目《银团贷款合同》签订。该银团贷款总额14.36亿元人民币,贷款期限10年。该银团贷款合同的正式签订标志着作为中原地区旗舰型海洋公园的郑州项目开发计划和运营前景得到了金融机构的充分认可,也将为郑州项目本年内开业提供充足资金保障。

郑州海昌海洋公园是本公司发展中原旅游核心市场的重要战略布局项目,也是河南省“十四五”规划重点文旅项目,位于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2小时交通里程覆盖人口达4.5亿。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2.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总水体量约60,000吨。围绕海洋、极地两大核心,融合创新互动科技元素,项目重点打造海洋区、极地区、海星岛、海洋大街等多个游乐组团以及休闲度假主题酒店。同时,郑州项目将继续携手国际知名IP“奥特曼”,打造独具奥特曼特色的主题酒店、主题商店和餐厅、主题游乐区,整个项目将成为以海洋文化和国际顶流IP双引擎推动的商业模式的扛鼎之作。

截至本公告之日,郑州项目一期主体结构工程已全部完成,机电安装工程正在收尾阶段,绿化工程完成过半,内外装饰工程已全面启动。本项目核心运营团队已到位,正按计划开展项目开业所需人员招聘及培训,以及动物保育工作,亦启动了多维度的品牌营销宣传工作。本公司预计郑州海昌海洋公园(一期)将于2023年年内开业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