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城建设计(1599.HK)助力长春轨道交通4号线南延线顺利开通运营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3/6/6

6月6日上午,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UCD)承担勘察设计总承包任务的长春轨道交通4号线南延线开通运营。这是长春市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中首个开通运营的线路。

长春轨道交通4号线南延开通后,将加强中心城区与净月组团之间的联系,促进组团发展,有效分担了线域内交通压力。

4号线南延工程全长4.5千米,起自天工路站南端,终至天新路站,沿临河街路中高架敷设,共设车站5座,其中福祉大路站与在建6号线换乘。平均站间距864米,均为高架侧式车站。

长春轨道交通4号线北起长春站北站,南至天新路站,南延线投入运营之后,运营里程将由原来的16.3公里增至20.8公里。至此,长春轨道交通运营线网总里程增至11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