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持续释放积极信号,汇通达网络(9878.HK)股权激励计划稳步推进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3/6/2

疫情放开后的经济复苏阵痛期,港股再次进入历史性低估阶段,嗅觉灵敏的投资人对港股市场大底部的机会虎视眈眈。当下,或许已逐渐进入狩猎区域。在底部区域,如何判断机会,是择时投资必修课。

股权激励是一个非常好的企业信心判断指标,好的股权激励能够充分激励员工的主观能动性,体现企业对人才资源的高度重视,以及对未来发展的十足信心。可以说,股权激励是高速发展企业良性循环的必备调节器,每一个优秀员工都希望享受企业的高速成长,充分实现自身价值。

6月1日,汇通达网络(9878.HK)发布股权激励进展公告,公司宣布4月26至5月31日,受托人已购买184500股H股,约占已发行H股总数百分比约0.1023%,所购买H股平均代价约29.588港元。

这是自4月11日授予受限制股份单位后,汇通达网络股权激励的落地与推进,购买平均代价也是近期底部震荡相对低位。公告中也提到,公司将继续按计划购买H股,推进股权激励;汇通达网络给予员工“实打实”的股权激励,让员工和公司成为“利益共同体”,这也体现企业与核心团队及资本市场共创价值、共享成长的价值理念。

通过科学化管理,如附带有条件的股权激励等形成良性循环,能有效促进团队攀登更高山峰。当然,更核心的在于企业的卓越性和时代赋予的成长——处于乡村振兴大背景下,叠加庞大的下沉市场会员店网络、高效的供应链系统,以及高瞻远瞩的战略决策和优秀的管理,汇通达网络的未来充满想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