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汇通达网络(9878.HK)入选恒生综合指数 2022年中期业绩值得期待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2/8/22

2022年8月19日,中国领先的面向下沉市场零售行业企业客户的交易和服务平台--汇通达网络(9878.HK)欣然宣布,公司已获恒生指数有限公司选中并将纳入为下列指数的成份股,自2022年9月5日起生效:

恒生综合指数;

恒生小型股(可投资)指数;

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

恒生港股通指数;

恒生港股通中小型股指数;

恒生港股通小型股指数;

恒生港股通中国内地公司指数;

及恒生港股通非AH股公司指数。

获纳入恒生综合指数后,汇通达网络将成为港股通标的,内地投资者可通过港股通交易公司股票,将进一步提升公司股票流动性及资本市场关注度。

2022年2月18日,汇通达网络正式登陆香港交易所主板挂牌交易。作为中国下沉零售市场行业领导者,主要提供商品交易业务以及SaaS等服务业务。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已形成覆盖中国21个省及直辖市、2万多个乡镇的零售生态系统。商品覆盖家用电器、消费电子、农业生产资料、交通出行、家居建材、酒水饮料六大品类。

此次入选恒生综合指数体现了公司过去10年深耕零售业务,不断拓展国内正处蓝海的下沉市场的成长价值,进一步提高了汇通达网络在资本市场的知名度,有助于坚定投资者信心。7月初,汇通达网络发布盈喜称,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公司经调整后净利润预期将不少于1.8亿元人民币,较21年同期增幅不少于50%。随着公司即将发布22年中期业绩,相信汇通达网络将交出一份全面且亮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