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惠州海昌海洋探索馆开业 海昌海洋公园(02255.HK)持续推动海洋文旅产业发展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2/7/28

2022年7月15日,惠州海昌海洋探索馆在素有“绿色翡翠”之称的巽寮湾滨海旅游度假区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这也标志着海昌海洋公园(02255.HK)旗下“海昌文旅”全流程运营的“海洋(探索)馆”,迎来第九位家族成员。

 

截至目前,海昌基于深耕海洋文旅20年的项目开发及运营经验、海量的动物种群资源及领先的保育能力,通过对项目的全流程运营管理,已为9城催生出9座“海洋文化新景观”,并正在加速推进国内多点位布局——根据规划,2022年将有20余座海昌海洋(探索)馆闪耀于中华大地。

 

在揭幕仪式上,惠州海昌海洋探索馆总经理黎穗民先生表示:惠州海昌海洋探索馆是由海昌海洋公园(2255.HK)旗下“海昌文旅”全流程运营的“海洋(探索)馆”系列场馆,本着“为孩子们开启奇妙海洋探索之旅”的初心,打造了一座具有集海洋生物观赏、海洋互动演绎、儿童科普体验、海洋科技探索等崭新的海洋文化体验目的地,我们期待在今后的日子里为惠州的小朋友们带来更多欢乐。

 

此次开业的惠州海昌海洋探索馆,坐落于依山傍海、旅游资源得天独厚的巽寮滨海旅游度假区,海水水质和大气质量均为国家一级(类)标准。度假区年平均接待游客量约300—400万人次,素以“石奇美、水奇清、沙奇白”而著称,被赐予“动物石景公园”、“天赐白金堤”、“东方夏威夷”等多种美誉。

 

来源:人民日报